好脾氣

2012060622:34

弟弟說很久沒約姐夫吃飯

 

約了~姐夫也沒空

 

星期天晚上,好男人還在麥寮港忙碌

 

我和兩個寶貝,和弟弟一家,還有三個碼頭朋友,在海產店

 

 

熟識的店,不用點菜

 

弟弟要老闆娘自動上菜

 

 

竹蛤

 

 

鵝肉煲

 

 

酸菜肥腸

 

 

弟弟說:一樣的東西,妳們兩都拍,不嫌多?

 

我說:弟媳是上臉書,我要向部落格交代,兩人都得拍啦!

 

 

蝦蝦

 

 

西施舌

 

 

空心菜

 

 

鮮魚湯

 

 

香菇鱈魚

 

 

蝦球

 

 

飯後水果

 

 

 

看格友的分享,寶貝的起床氣

 

我總~心裡驕傲

 

 

為何我兩個寶貝的個性如此溫和

 

什麼氣都沒有

 

好孩子嬰兒時期,以來,就是溫和的孩子

 

保母還讚美,太乖太好帶

 

 

 

兩個寶貝的互動

 

一直是

 

 

姐姐照顧弟弟 弟弟崇拜姐姐

 

 

 

星期二清晨,好孩子發燒嘔吐

 

天亮後,我帶他上診所

 

扁桃腺發炎

 

 

燒到~吐到~虚了

 

 

不吵 不鬧

 

不哎

 

乖乖的窩在診所不舒服

 

這是何等神奇的寶貝

 

 

怪哉

 

 

燒又吐的孩子 我不太會照顧

 

 

請兄嫂來帶去顧

 

(真敢)

 

 

我命好 羨慕嗎

 

 

 

星期三傍晚,再回診一次

 

好多了

 

 

乖乖的 靜靜的

 

 

聽MP3

 

 

跟我的好男人一模一樣

 

從小乖到大 一路乖到底

 

 

 

太幸福了我

 

 

 

好男人的種超強

 

 

孩子都像他安靜

 

 

 

沒半個像我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