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夏日,我最愛的冰品~

2012061421:16

閒來沒事,弟媳會看看網路介紹的美食小吃

 

約大娘姑我,出門嚐嚐鮮

 

 

設定導航 到豐原去

 

飯後,到豐原廟東,吃冰

 

 

好幾代的金樹鳳梨冰

 

 

杏仁露

 

 

鳳梨冰 杏仁露

 

古早味

 

 

 

嫁到鄉下幾十年,路痴我不敢亂跑

 

住家附近的古老冰果室,營業二代五十幾年歷史

 

我是這兩年才知道它 知道後幾乎天天報到

 

 

明亮的冰果室 親切的老闆娘

 

 

老闆娘說我的氣質像老師

 

 

 

 

水果冰45大洋

 

 

 

這麼大盤的芒果冰50大洋

 

 

紅豆牛奶冰料多又實在

 

 

 

三種冰

 

 

 

 

有時~上冰果室,為老公買杯檸檬蜜,解酒解宿醉

 

 

 

老闆娘:妳老公那麼斯文會喝酒!?

 

 

 

看臉怎麼準啦

 

 

我老公不止會喝酒

 

還會那一招耶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