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

2013082618:51

早上在飯店用餐後

 

就出發去搭船

 

 

我是不會暈船的人,好好在座位上吹冷氣

 

孩子們和伙伴在船尾吹風

 

並且

 

目擊了

 

其他旅客暈船

 

在噴出嘔吐物進海裡時

 

也噴到了我們伙伴的兩個女兒頭髮

 

 

真是杯具

 

好大的杯具

 

 

少女的叔叔,細心動作又快的,幫姪女們清乾淨

 

 

這次安排機車環島

 

兩個孩子給青少年載

 

我給好男人負責

 

 

 

我們的導遊和當地的地陪

 

領著我們騎車

 

 

第二站,我就無法走

 

 

才第一站

 

我就在路邊嘔吐

 

發現

 

平時不曬太陽

 

還真不耐曬

 

嚴重中暑

 

 

同事的老婆,讓我坐在小吃店旁

 

拿了50元硬幣

 

店家老闆拿出精油

 

就這麼路邊刮痧

 

店家老闆還泡了黑糖水給我

 

真的很親切

 

 

 

 

接下來的幾站

 

好男人都騎很慢

 

他怕全身無力的好牽手摔下

 

中午

 

也因中暑關係吃不下

 

 

 

 

 

午餐過後自由活動

 

孩子們各自去騎車

 

好男人與牽手落單

 

 

上次的小琉球之旅是坐巴士

 

真的很無聊

 

 

 

這次

 

騎車

 

真的好玩

 

好在同伴堅持騎車

 

 

 

讓我體驗坐機車的樂趣

 

 

玩,真是又快樂又疲累

 

 

中午沒什麼吃,到晚餐餓到抖

 

 

又黑又累還拍啊

 

只有我是城市肉雞

 

 

人妻自動規一桌

 

 

該喝酒的規一桌

 

 

兩天,都有大哥大姐的照顧規一桌

 

 

全家都不肯擦防曬

 

全家都曬傷了

 

好痛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