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唸&離格

2013083017:34

大小姐的義大一日遊,因為天氣的關係取消

 

暑假的尾巴

 

我們就讓她請假玩樂

 

 

 

要不就帶著孩子吃吃喝喝

 

 

這些在臉書發過的相片

 

 

為了阿虎要關掉部落格

 

我最後再交代一次

 

本想

 

無論如何也要持續寫格

 

 

阿虎逼著我離開

 

 

只好專心玩臉書

 

更快

 

 

我不會使用連結

 

想要繼續一起玩的好友

 

歡迎搜尋紀鄭美妮我們接著玩嘿

 

 

暑假的尾巴

 

我改變造型

 

 

 

假日一樣往日月潭跑

 

 

一點都不煩

 

 

良人美景如何煩呢

 

 

 

為了炫耀我的好男人而開格

 

現莫名其妙要離格

 

 

有緣

 

我們臉書繼續吧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