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人的電話

2010082618:56

 

曾經一大早,兩個寶貝還睡在我身邊

 

室內電話響起,接了電話

 

有個孩子,哭著喊我麻麻

 

接著換一個口氣兇惡的 來講

 

我覺得可怕,也討厭,不出聲,不回應,直到他沒趣的掛上電話

 

室內電話響起,操著大陸口音的女性

 

知道我的名字,我家電話

 

要和我核對,我剛才信用卡刷了兩萬

 

我告訴她,我刷十萬才對,掛了她的電話

 

手機響起,信用卡的行員來電

 

鼓吹我帳單不要一次繳清,分期只需一點點的手續費

 

切~我可是有每次都繳清的好習慣

 

手機響起,銀行打來,請我辦小額信貸

 

切~這行員,是不知道我手頭很鬆,口袋很深嗎~

 

手機響起,信用卡公司,說搭配了某保險的好康,要我買

 

正忙咧,還不死心,嘴巴一直講,不肯掛電話

 

真煩人

 

手機響起,來電保密

 

莫名其妙的男人

 

一邊呻吟,一邊說 慢一點 慢一點

 

你腎虧嗎?

 

為了不省變態的電話費,我不出聲,也不掛上電話

 

好男人關心的問誰來電

 

變態來電啦

 

真是無聊男子吔

 

慢什麼慢,不是快一點 比較痛快嗎 真的腎虧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