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南灣

2013082117:37

星期天一早出門

 

我們往墾丁

 

 

我喜歡一切別人決定

 

然後交由旅行社處理

 

 

有領隊伺候著大家

 

 

漏掉幾站

 

讓我尖叫的賽車

 

 

大家都好瘋

 

 

 

 

 

 

 

瘋狂的超車

 

 

我說:這麼好玩,老公怎麼不下去和他們"尬掐"?

 

好男人:太陽公公那麼大,怎麼下去?

 

真的,一直走斯文路線的男人

 

只在私下對我狂野色咪咪

 

 

 

 

 

ㄛ一ㄛ一ㄛ

 

 

 

 

到達南灣海水域場

 

 

好男人說:當然是租大傘,在陰裡坐好~

 

 

 

 

 

有人帶也會瘋,我的小孩

 

 

 

 

颱風前夕浪很大

 

 

 

癢眼比基尼女孩

 

 

貓鼻頭

 

 

 

在臉書相片很多

 

沒有全部搬過來

 

臉書真的很方便,我不用拍,就有人拍好好,喜歡自行帶走

 

 

下車玩得開心

 

在巴士上,都坐一起了,還划臉書按讚,真是...

 

我也不例外

 

 

 

我有稍控制

 

總要尊重老公,尊重大家咩咩

 

 

 

 

晚餐在飯店巴比Q

 

 

 

我的酒家男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