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 妙妯娌

2010111617:46

上星期  讓大嫂  搶買單  這星期日  晚餐  原本要  大坑吃土雞

 

大哥星期天下午,被鄰居約去喝酒

 

喝到晚餐時間,有點茫,決定  不去遠程的餐廳

 

 

大嫂家  附近的博昌海產店  換好男人  作東

 

連大哥  的三名鄰居  也一同出席

 

 

魚皮  凍油雞  生魚片

 

 

粉肝

 

茫茫的男人  不斷問牽手  姓什麼?打哪兒嫁來?

 

不斷敬酒,表示  感謝大都會女子,肯嫁給鄉下男人

 

(醉得好利害)

 

牽手:這男人是我追來的,還拜託他娶我呢!

 

茫茫  的鄰居男人:…………..

 

(我的好男人如此低調,我不高調追他,行嗎)

 

 

席間,茫茫  的鄰居男人,不斷  表示

 

兄弟妯娌,感情如此好的,一百個  也找不到一對呢

 

(翻譯:一萬個,也找不到,臉皮如此厚的小嬸)

 

 

 

用餐拍菜色,大嫂幫忙  橋位子  讓小嬸拍

 

送吃的來小嬸家,不懂   小嬸!為何連鑰匙圈  都要拍

 

 

愛的鑰匙圈,一面是我家好孩子  小時候

 

一面是大嫂家的好孩子  小時候

 

兩面  都放  小叔小嬸  的玉照  應該更出色

 

 

洗好   晒乾   折好   的衣服   送到小嬸家

 

大嫂洗衣店   免費服務

 

小叔小嬸  的內褲,也給大嫂洗,會不會  太過份

 

 

好啦!

 

 

好孩子太瘦!穿褲子  嘻哈  風格,馬上出現

 

端正的好孩子,不適合  嘻哈  路線

 

只要告訴大嫂

 

大嫂  就會把  好孩子  的褲子   帶回家修改

 

 

兩邊各抓  1.5公分  縫補上

 

 

這篇的重點來了,回到  好命  身上

 

好男人的牽手,其實說  好命的牽手  也適合

 

 

最常聽親朋好友  鄰居  說:鄭小姐  怎麼那麼好命

 

嫁到這樣的男人,還有這樣  疼愛  小叔一家的  兄嫂

 

婚前,只需負責  約會       婚後,只需負責  暖床

 

還好,大嫂不想  包辦   暖床

 

 

夠好命吧

 

 

大嫂  把好孩子的球鞋,刷新  晒乾

 

 

拿到小嬸家,約小嬸  一人串  一隻鞋帶

 

順便說八卦

 

大嫂說:拍鞋子做啥?

 

做啥?有玩格子的  都明白

 

 

我沒有欺負大嫂哦!!  一切!!  大嫂做得很爽

 

小嬸  更爽

 

 

娘家麻麻,總是提醒兩個乖外孫

 

長大 可以不用孝順父母

 

長大 一定要孝順  阿貝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