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媽媽?阿舍?

2009111611:42

老公和老媽,都覺得我是懶媽媽,所以女兒那麼能幹

 

兒子小班時,從保母家回原生家庭

 

當時小一的女兒,幫弟弟洗澡洗頭

 

中班時,教弟弟洗澡洗頭

 

現在兒子大班了,自己洗也一年多了

 

雖然長期下來洗不乾淨,會 生 仙~

 

但應該也沒關係吧~

 

一家人都愛吃蟹類,尤其兒子

 

九月,兒子吵嚷要吃蟹,但今年蟹好貴,買不下手

 

但兒子吵不停,全家人都愛吃,還是買了

 

他自己吃得很好,媽咪說要幫忙挑肉出來給他吃

 

他也覺得不用,自己吃就OK

 

這次因為姐姐生病

 

弟弟去外婆家享受了七天,當阿舍一樣的過日子

 

外婆替他洗澡洗頭,幫他穿衣,餵他吃飯

 

昨晚去接他,老媽怪我是懶媽媽

 

晚餐不幫他把腿肉撥開,骨頭拿掉,問我這下弟弟怎麼吃

 

還說,不幫他洗澡穿衣,小朋友動作慢會感冒

 

我告訴老媽,孩子自己來很棒呀~

 

像老媽一樣勞碌命,什麼都做好

 

讓牽手,什麼都不會做

 

老媽依然認為,是我這懶媽媽的借口

 

兩個媽媽好像都沒錯,那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