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教孩子該不該打?

2012010617:44

管教孩子該不該打

 

 

見仁見智

 

 

 

~我呢~

 

 

白天打小孩

 

 

晚上打老公

 

 

刺激

 

 

 

 

 

又濕又冷的天氣

 

讓人想要挑戰高溫蠟燭

 

 

還在考慮

 

我滴老公 或是 老公滴我

 

 

兩人互滴

 

 

 

 

 

 

 

 

管教

 

真的不需打

 

從小

 

父母對我民主甚至溺愛

 

 

 

好男人

 

更是乖過頭 不需父母操心

 

品德端正 課業優異

 

 

 

好男人和牽手

 

是民主甚至放縱對待孩子

 

 

 

好身教 好榜樣

 

教養孩子

 

不難

 

我深信

 

 

 

 

謝謝光臨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