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喝喜酒

2012010422:58

今年元旦在星期天,真是少放一天假呢

 

早上九點出門,一台車六個人,我們北上喝喜酒

 

台北西門町附近

 

停車位難求

 

 

停車費嚇人

 

 

 

 

我喜歡現代的婚禮

 

改掉許多風俗

 

 

訂婚 迎娶

 

同一天搞定 男女雙方 同一天宴客

 

真的好省事喔

 

 

 

 

回到中部 晚餐時段 一車六人 吃飯去唄

 

 

炒青菜

 

 

生魚片

 

 

貝殼

 

 

蝦蝦

 

 

蒜香炒飯

 

 

紅甘魚湯

 

 

蚵仔捲

 

 

豆豉三角仔

 

 

清蒸午ㄚ魚

 

紀家人 愛吃魚 可也點 太多魚

 

 

 

 

飯後水果

 

 

大嫂搶付錢 真不好意思

 

 

 

 

 

吃不完 打包 當宵夜

 

 

 

一家四口 星期天的宵夜 豆腐魚湯

 

 

 

覺得外食 餐廳烹煮 魚好貴唷

 

和好男人討論 如果我去漁港 買活魚好筍煮

 

 

 

 

 

 

我大嫂說:煮魚湯,水滾,薑片  豆腐  貝殼  魚  下鍋~

 

(大嫂說  魚販會殺魚切塊  很方便)

 

然後~煮好放大蒜

 

 

聽來不難 應該難不倒 好筍姐姐

 

 

 

有一口好鍋 真的好方便

 

好清洗就會想常常用

 

 

 

是說~我都放著~給大嫂來我家時 才洗

 

好洗不好洗 好像沒差吔

 

 

可惡的小嬸 沒良心呀我

 

 

 

 

天氣好冷 方便鄰居 買關東煮

 

燙口

 

暖烘烘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