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夜

2010092105:01

 

我的文章,不適合天真的孩子

 

更不適合端正的好男人

 

我的文章,不會分類,怎麼分呢?每篇都是我胡鬧的日記

 

讓我的好男人看了,怎能接受

 

愛妻 單純 無暇 不會咬..........

 

 

 

 

今夜,我又失眠了,天亮後,我無處去

 

或許可以花錢飛去馬公,很快,很方便

 

但醫師娘,未必有空陪我

 

 

 

 

我失眠,因為我回娘家送禮

 

看著麻麻,因為失去大媳婦,焦慮

 

不斷有人介紹第二春,因為哥哥六年二班,算....年輕

 

 

 

 

還有麻麻的焦慮,六年六班的弟弟,幼稚可笑

 

沒顧好簡單的一家三口,小家庭

 

 

 

 

娘家麻麻,才年過六十

 

正要享福,卻......無福

 

麻麻是這麼....說的.....悲觀.....讓當女兒的我.....失眠...

 

娘家嫂嫂過世之後,娘家麻麻.....無助.....無力....

 

不時打電話給我

 

聲音聽來,像是哭泣

 

我怕這種音調

 

但是心疼媽媽,我必須傾聽

 

有時正開車行進中,接了媽媽的電話

 

不好打斷,認真回應,一講.....超過一小時

 

對於好男人,很不好意思

 

好男人,默默的體諒,他懂

 

 

 

 

上週末,接了媽媽的電話

 

說:某某,要帶女孩子,來給哥哥認識

 

看我有空,回家看看~

 

這不是第一次  有親友介紹 女生

 

哥哥不是離婚,是喪偶

 

這不是第一次,麻麻打電話給我

 

我也不是第一次,說:沒空回去

 

其實,要抽空回去也可以

 

我.....都不肯回去

 

星期一,終於回去送禮

 

媽媽有驚喜,說:都這麼近了,以為妳今年不送禮

 

不早點送,今早,還花錢買了柚子

 

我送了柚子,和餅(轉送,幫忙消化)

 

聽麻麻訴說:某某介紹的小姐,今年 34 歲

 

因為老公外遇,離婚兩年

 

女兒小六,兒子小一,前公婆在帶

 

因為前夫外遇,有探視權,兩週一次

 

敘述了女生的身材....等....

 

還說,有過一次婚姻,雙方都比較謹慎

 

說:才幾天,兩人出去約會二次

 

言語中,那麼期望有結果

 

離上次,我又再次一夜無眠

 

不知休息過後,我....會刪了這篇嗎?

 

好累~誰來陪我~

 

 

 

一早撒嬌說:要飛去馬公

 

其實也知道,醫師娘,過得忙碌又充實,沒空陪我

 

老公說:要我去市場走走......

 

 

比我還神經,市場有什麼好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