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2009091017:10

 

今年和好男人參加了兩次同事的婚禮,好羨慕現代的新娘子,

 

會場都照新娘子的意思,布置得溫馨又浪漫。

 

還有創意的進場秀,第一次的白紗進場~

 

換過禮服後的第二次進場,和第三次進場,

 

讓新娘子展現幸福,分享幸福~

 

我的婚禮,不是照牽手的意思,每項都是照婆婆的意思,

 

因為我嫁的是一位聽話的孝子,決對是乖乖聽媽媽的安排。

 

新嫁娘,當然是尊重婆婆和老公的意見,

 

雖然我也想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舉行,

 

但老人家說:家門外辦桌卡熱鬧~

 

 

我不要熱鬧啦~我要浪漫~  <---都嫁十年了,就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