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孝子

2009091013:54

 

九年多前嫁到鄉下,成為人妻,婆婆說習俗要住婆家新房滿四個月

 

才能搬出去夫妻兩人自己住。

 

當喜宴後,新娘回到新房,婆婆竟然出現在新房外找兒子

 

新郎倌當然還在外面,陪幫忙的伴郎們喝酒。

 

老公房間的門,上半是透明的玻璃,下半是鋁製的鋁門

 

當時我脫了禮服,半裸的狀態下,尷尬的背對婆婆,說她兒子不在房間。

 

婚後婆婆不斷有事找兒子,我們躺什麼姿勢,看什麼節目,門外都可以看清楚。

 

我和好男人討論,想買包裝紙把玻璃門貼起來

 

好男人的回應是:不用吧!我媽媽都很早睡!

 

哇哩勒~是你媽媽睡了,我才能受精嗎?雖然我身材嫚妙,也不用給婆婆分享吧!

 

後來繼續溝通,好男人的回應是:不要貼吧!貼了媽媽會亂想!

 

好孝順的兒子,擔心媽媽會亂想,卻不擔心老婆的隱私權

 

在自己房間內也可上演開放式更衣秀~

 

牽手當然是強強去買了兩張深紫色包裝紙和雙面膠,好男人坐在床邊

 

不高興的瞪著正在黏的牽手,想貼美觀一點

 

但包裝紙卻一直往上捲回來,花了不少時間。

 

牽手氣他不幫忙貼,好男人氣牽手硬要貼~

 

牽手嫁給真正的孝子,不是火山孝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