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唸

2010102219:36


 

看到這個,誤以為上精選

 

 

看到這個,誤以為上精選

 

不是我精選吔

 

阿虎先生,我家也有這些相片呢,怎麼沒選我

 

 

 

我的好男人,下午三點,就去溫柔鄉  當酒家男

 

剛結婚時,總是很痛苦,為什麼有老婆,還要去酒店應酬

 

幾年下來,也想開,為了生活

 

知道他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抱別的女人,這種身不由己,應該很爽快吧

 

(對男人而言,有不愛粉味的嗎)

 

我的好男人說:他不愛粉味,他是在工作

 

我猜,他去金錢豹工作,更是痛快啦

 

 

 

女人,對於老公上酒店,真能釋懷嗎?

 

我釋懷呢,會奇怪嗎?不釋懷又能如何?

 

工作要上酒店,好男人對於牽手

 

疼愛的尺度很大,縱容的尺度更大,算彌補嗎!

 

 

 

嫁到台中港生活,對於碼頭的飲酒文化,麻痺了

 

在商港十幾年,唯一還沒麻痺的,大概是強風吧

 

可怕的強風,可怕的風切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