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司機

2009102223:16

今晚好男人去中港餐廳吃飯,我想等他們吃飽

 

應該會上酒店拼經濟

 

就真的來電,請牽手幫忙開車回家

 

車上有位孟加拉籍的船長,應牽手要求拍照

 

可愛的船長答應吔~

 

 

 

 

好男人向他解釋,老婆沈迷部落格

 

每天除了相機之外,就是電腦

 

到了酒店門口,速速給它拍一張

 

 

 

 

然後目送我的驕傲,我的好男人,去別的女人身邊

 

只有兩人上酒店會HIGH 嗎,當然不止囉

 

其他人等,在包廂裡玩樂啦

 

看看,這好男人多將材

 

坐他抬的小姐,真是賺錢又賺爽  <---會不會太粗魯

 

賺翻啦~

 

之後,把車開回家停好

 

 

 

 

上樓看兩個孩子們洗好了沒,好孩子手拿浴巾

 

走回房間準備擦身體,我看著好孩子

 

說:ㄚ怎麼滿身泡泡

 

好孩子說:ㄚ忘了沖水…….

 

這種事也能忘哦,我養一個天兵嗎

 

 

 

好筍公主,在黒板上給爸比留言

 

爸趕快回來陪睡 曲研上

 

 

 

孩子果然不能偷生

 

多大的娃兒寫

 

陪睡

 

哇嗚

 

 

真的是我女兒

 

 

 

 

 

 

乖公主乖孩子,乖乖睡哦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