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

2009112714:58

天真的小孩,提出的問題,真是令人噴飯~

 

好筍說:大家是不是都不喜歡媽咪,不然怎麼只有爸爸追妳?

 

因為我只給帥的追呀,所以只給爸爸追

 

那爸爸追妳時,妳有跑嗎?

 

有跑ㄚ,跑很慢,而且假裝跌倒,爸爸就追到了…….

 

好孩子:我長大也要追媽咪………

 

要說我的兩個孩子好天真,還是好笨………

 

 

 

 

小朋友的藥包,都是機器磨碎,分裝成一串~

 

有一天,好孩子發現,好男人的床邊,有一串保X

 

好孩子拿來問我,那是不是爸爸的藥藥?

 

媽咪我說:是呀~

 

心理OS:好男人腫起來時,就可以外用了,不是內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