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配~

2012112719:26

吉米哥碼頭相關行業的朋友

 

平時喝應酬的,喝得很辛苦 沒事喝開心的,也很常相約

 

那天,凱文哥說準備了麻辣火鍋,我專車送吉米哥去喝

 

 

然後,等到他們喝的差不多了,我再去接~

 

晚上11點,其他同事都離開了,主人~凱文哥~凱文嫂

 

依舊熱情的留吉米哥再喝

 

 

凱文嫂划著手機,播放各英國歌曲,美國歌曲

 

吉米哥都能立刻說出歌名和演唱歌手凱文嫂也能

 

這時,我才發現~原來~學歷... 真的有差~

 

這種情況,我無法溶入在聊和在唱英文歌的他們三人

 

 

聽不懂 就是 聽不懂

 

不能拿他們都是五年級生,只有我是六年級生來當借口

 

 

 

 

 

凱文哥問:和吉米認識多久?有看過吉米生氣嗎?

 

美妮:認識14年,沒看過吉米哥生氣~

 

凱文哥:我認識吉米20年了,也沒見過他生氣~

 

 

 

我怎能如此幸運,聰明又溫柔的男人,是我的~

 

 

 

 

 

他們如此幸福~有這樣的爹~

 

 

 

再忙,假日加班的空檔,也要陪孩子玩~

 

 

 

我的幸福

 

我的天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