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吻泉

2010052615:28


5/22 星期六 天氣晴

 

牽手開車,戴著一家人,往苗栗  泰安  山吻泉出發

 

一路上,兩個好孩子,吱吱喳喳講不停

 

到了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要轉 62線進入山區

 

 

 

 

進山區,好男人體貼 接手開車

 

路上   小心落石的警語   看了怕怕

 

經過清安豆腐街,汶水國小

 

我們來到了  泰安觀止

 

山吻泉

 

 

 

山吻泉姐妹花,親切迎接

 

 

 

 

送上李子冰茶,酸酸甜甜,順口好喝

 

 

 

 

好溫和的適內環境

 

 

 

 

好美的天花板

 

 

 

 

好精緻的每個角落

 

 

 

 

還有戶外區

 

很棒的地方,早就想來了

 

 

 

 

兩個好孩子,拼命玩球球

 

 

 

 

球球好乖   好可愛

 

姐妹花說:小狗狗   對小朋友很有戒心

 

狗狗不愛  小朋友

 

因為小朋友,較不能控制   玩的力道

 

 

 

 

好男人,依然低調,乖乖坐好

 

不哭也不鬧 

 

 

 

 

我們家的模式,出門玩,牽手當發言人

 

打點一切

 

侍候好男人

 

我愛侍候我的男人

 

侍候他,是很幸福的感覺

 

 

 

 

好男人的   山鱒魚原味健康蔬菜鍋  340大洋

 

山鱒魚一整隻吔

 

好男人說:肉質很讚

 

只能說料好實在,太便宜了

 

 

 

 

我的  辣味冰釀山油雞

 

涼拌山豬皮,和  阿壞  340大洋

 

什麼是  阿壞

 

各位看倌,去吃看看就知道囉

 

 

 

 

孩子們的

 

牛排.嫩豬.鹹豬肉綜合三拼   佐香草檸檬

 

380大洋

 

 

 

 

這麼溫柔的環境裡

 

愛人坐在身邊

 

一同享用美食

 

人間仙境,就像這裡

 

 

 

 

濃湯好喝哦,兩個好孩子,讚不絕口

 

 

 

山吻泉姐妹,生氣牽手,沒有跳出來自首

 

好好聊天  交朋友

 

因為第一次去,很害羞 

 

一回生,二回熟

 

等著我再去

 

拿下假面具,變身長舌婦 

 

嚇嚇妳們 這對姐妹

 

朋友們,這麼棒的地方,你們心動了嗎?

 

心動,找個假期  行動哦~

 

 

 

我這人膽小,在格子裡搞怪,在家裡搞笑

 

出家門口,整個人害羞又低調

 

是雙重人格嗎?

 

 

 

 

回程,停下來拍照

 

因為這顆草莓

 

 

 

 

和這朵油桐花

 

很常上精選

 

 

 

 

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吧~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