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竹出好筍

2010070117:13

好筍公主,因為歹竹出好筍,而來

 

我這麻麻,是不會唸書的歹竹

 

期末考名次還沒排出來,但此次好筍的分數

 

和每次表現相比,算是考差了

 

昨晚一家人用餐時

 

好男人:咚咚研!整天只想和弟弟玩

 

越考越差!拔拔國小時,一個班有50幾人

 

拔拔每次都前三名吶

 

好筍:我不像拔拔,我像麻麻啦~

 

牽手:雖然我不會讀書,但我眼光好,會選老公吔

 

好男人:…………..

 

 

好筍此次美語成績,沒有100分,95

 

她害羞,美語老師問分數,騙老師說:還沒發考卷

 

安親班的美語考試,破天荒  考了62

 

讓認真教學的老師,好失望

 

美語老師來電互動

 

老師:kimmi 是怎麼了?

 

肯定句 寫問號!疑問句 寫句號!

 

這考卷真讓老師改不下去,太失望了

 

老師唸她,kimmi雖眼中含淚

 

但回應老師,卻是

 

還好吧!的表情!我的層度差不多這樣ㄚ

 

還說麻麻不會處罰

 

kimmi麻麻,妳會處罰她,打她嗎?

 

牽手:打 是不會啦~

 

 

 

 

牽手從小在娘家,也是公主吶,沒人會打公主啦

 

娘家給的教育 是民主的

 

好男人別說打小孩,連生氣,都不會

 

 

學習上的成績,通常不會處罰

 

若是行為態度不佳,會罰跪囉

 

老師:那拔拔呢?

 

牽手:拔拔一出現,她就得救了

 

老師:真是男人的死穴

 

牽手:假日出遊,在車上

 

拔拔和孩子最常玩 拼單字

 

單字接龍,或是以美語和孩子們交談

 

平常的表現不錯,有這樣的成績,我也很意外

 

kimmi太鬆散,這次我會罰她抄英語課文

 

老師:那罰抄單字好了,每天抄60

 

就要舉辦拼單字競賽

 

若是因為不會而考壞了,訂正就好

 

兩個好孩子,表現都不錯,沒讓父母 想到處罰

 

這次,是好筍 鬆散症上身

 

題目沒看清楚,就作答

 

雖然考完了,要輕鬆一下

 

但這次,為了給好筍一個警惕

 

每天回家,要罰抄一篇國語課文

 

每天罰抄,60個美語單字

 

 

還嚇他們,說這暑假期間的週休二日

 

都沒要出門玩

 

放假都要在家習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