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圓

2010080620:56

約大嫂去台中市吃肉圓

 

國光路口,復興路上

 

六十年的老店,真的好吃咧

 

 

但台中市,停車困難

 

我們附近  繞了三百多圈,終於找到停車格

 

繞圈子沒關係,大嫂和牽手,都是閒

 

可以慢慢來

 

 

一顆 35 大洋,真貴,搶錢

 

生意很好咧,大家排隊上門  讓人搶

 

 

好喝冬粉湯 25 大洋

 

 

 

九年前,生了好筍

 

讓住家巷子另一頭的奶媽照顧

 

牽手繼續上班,當會計

 

五點下班,總是先停好車

 

走向奶媽家看看小孩,再回家休息

 

巷子的那一頭,有個沒品變態老頭

 

總對著牽手喊:小姐!要去上班了吼,妳都唱什麼歌?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精心 OL 妝扮

 

看起來像伴唱女郎

 

對於沒水準的言語騷擾

 

當耳邊風,沒去理會

 

不理他,這糟老頭,每天問候我,唱歌好聽嗎?

 

或許當初的小鎮,大家都很保守

 

只有我認真妝扮

 

讓變態男人,認為我很好卡油

 

某天,和鄰居  奶媽,在奶媽家門口閒聊

 

變態老頭,竟擠過來,靠著我的肩

 

要我看他簽的樂透彩號碼  水嗎?

 

當場,我大聲斥罵:

 

幹什麼!我立刻打電話 讓我老公來揍死你

 

變態老頭,跑比飛還快,逃

 

對於我讓人誤以為伴唱女郎

 

奶媽和鄰居都笑場

 

變態老頭這鄰居,現在偶爾還會在家門外

 

打照面

 

伴唱女郎  我才不像咧

 

老公也說不像,直說那人不正常

 

 

偶是氣質高雅,橘子大方

 

咦?和橘子沒關係

 

是舉止大方啦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