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文藝片

2009061116:08


對好男人甜言蜜語,是我每天上演的劇情,也是我櫻唇很重要的一項功能。

 

我愛你~每天使用國台英文發聲~好男人一天要聽上數十次~

 

看過的都說帥,用過的都說好~我常這樣讚美他,但好男人不肯招供,到底多少女性用過?

 

好男人的舌頭故障,不會用言語回應我,但無所謂,我可以獨樂在其中

 

只是上演愛情動作片時,就需要好男人一起來開同樂會了~

 

好筍公主,因為家中甜蜜情境,不斷經年累月的耳濡目染,也常被 含煙  上身~

 

有一次,因為忙碌的好男人,早出晚歸,才一個晚上沒見到爸比的好筍公主

 

在下了課後,見到爸比,整個貼在爸比身上,用抖動的泣音.....

 

說出:

 

爸比~  我想早一點結婚~   我現在就要嫁給你.........

 

不要再演了 = ="

 

庭院深深中的 含煙 又上身了,還不退駕?有完沒完?我先嫁到的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