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虎屬福

2011071023:45

星期六  送兩個好孩子去外婆家

 

 

吃媽媽的愛心午餐  陪媽媽聊天

 

媽媽說:三阿姨打電話來敘說  母親節

 

媳婦花了三萬  買運動器材給娘家媽媽

 

花了一千元  買件衣服給三阿姨

 

阿姨說:還是女兒好啦

 

怎麼辦?我沒生女兒  " 呷老 " 怎麼辦啦

 

 

以上的言論  是生兩個兒子  沒生女兒的阿姨所說

 

只生兒子的  大有人在  我娘家的兄弟  婆家的妯娌們  都只生兒子

 

根本不生  也是很多

 

 

 

 

 

出嫁當天  閨房裡  福氣好命的長輩為新娘插紅色小花在頭上

 

希望嫁人後  像長輩一樣福氣好命

 

我就是大阿姨  為我插上

 

其他表姐妹們出嫁  都是我娘家媽媽  為她們插上

 

娘家媽媽  是眾阿姨表姐妹們公認  最福氣好命的長輩

 

習俗  屬虎  最好不要進閨房  和洞房

 

娘家媽媽屬虎  大家都沒在怕  依然進了姪女們的閨房插花

 

跟著喜車  進了新娘的洞房 沾喜氣  添福氣

 

 

屬虎  沒什麼不好  超好呢

 

我結婚時  還沒 " 新秘 " 這行業

 

我請  在化妝品專櫃上班的好姐妹  當伴娘 ( 這下補妝  可就好用了 )

 

好姐妹說:我屬虎吔  可以當伴娘嗎

 

當然可以

 

好姐妹  現在是好命的董娘

 

我是好男人的牽手

 

避開屬虎的親友  就能帶來幸福好命嗎

 

 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靠自己用心去營造  屬 ? 幸福  屬 ? 性福

 

 

強調~我除了用心  也用肉體呢

 

 

 

 

 

 

~~~~~~~~~~~~~~~~~~

 

 

星期六晚上  又聚餐了  這次  是火鍋吃到飽

 

 

順便討論  公司旅遊  和船期撞期  請旅行社安排改期

 

還不知道  能成行嗎

 

 

拿了些熱食  都很好吃

 

只是吃到飽的餐廳  客人們都像難民搶食

 

好男人太斯文  好牽手太秀氣 ( 厚臉皮  自己說秀氣 )  都是搶沒有那種人

 

 

沙拉也很清脆

 

 

辣泡菜鍋底

 

 

拿了些火鍋料

 

 

辣椒沙茶醬  放入一顆膽固醇

 

 

拌勻

 

 

 

 

 

 

 

 

謝謝光臨

 

 

暑假  真的很忙 謝謝大家光臨  我會抽空逛格 等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