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2011090119:44

 

好姐妹問我:為什麼選擇剖腹生產?

 

因為怕產痛!

 

更怕產道鬆弛!老公沒感覺!

 

好姐妹:妳是怕老公沒感覺?還是怕自己沒感覺?

 

 

都怕

 

 

兩個好孩子在家  會一起翻閱相本

 

 

問說:為什麼姐姐有拍這種相片呢?

 

因為我表妹是麻醉師!你們的阿姨拍的呢!

 

為什麼弟弟沒拍?

 

因為弟弟不足月就破水~趕忙去醫院剖腹  忘了帶相機

 

 

超愛親子裝

 

結婚生子仿佛是昨日的事,怎麼~我的寶貝好筍

 

就升五年級了呢

 

 

兩歲半的好筍

 

 

連睡衣都要姐弟裝

 

 

 

小公主長大  變成小女人

 

 

 

 

 

 

某天在外公家~好筍說:媽咪!我若考上台中女中,還需補美語嗎?

 

好牽手:妳哪來的自信  女中哪有那麼好考?

 

好筍:那可不一定!說不定考題  我都猜對!就考進去!

 

那我考進女中  還需補美語嗎?

 

好牽手:萬一被妳用猜的矇進去  不就每次都考全班最後一名

 

 

真有本事進女中  妳可以自己決定  補習或自修

 

 

 

 

外公聽得眼睛發亮,鼓勵說:

 

妹妹~妳升高年級了!再加油一點!進女中沒問題啦!

 

妳考進女中  阿公就把台中的房子送妳

 

 

說個影  生個子

 

 

大家清醒一點

 

大白天  作什麼  白日夢

 

 

 

 

寶貝好筍目前150公分

 

寶貝好孩子目前125公分

 

 

親親我的寶貝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