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口是心非嗎 ?

2011120917:57

 

我不常口是心非!

 

但是必要時,場面話,應酬話,口是心非一下,也難不倒我

 

 

 

記得當年 X美鳳的光碟片

 

許多清高的人口口聲聲說:

 

看她做愛,若是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忍心看嗎?

 

(口是心非 或 真的清高)

 

我是凡夫淑女

 

 

我真的忍心看,而且急著看呢

 

 

 

近幾年陳XX 與多位女名星的激情相片

 

偶也看得很開心

 

 

 

級數真的很低吶我

 

 

 

 

 

 

是說

 

我很低級

 

?

 

 

 

 

 

 

週末愉快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