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2012082720:36

假日,在車上才決定去埔里鯉魚潭

 

臨時的,讓我沒穿長褲防蚊

 

 

 

 

到鯉魚潭先買防蚊液

 

一小瓶,120大洋

 

好男人在付錢的同時,好孩子幫我將一小瓶噴光

 

 

 

 

老闆娘說:要這樣噴,那樣噴,比較省啦!

 

好牽手:漂亮老婆要防蚊,怎麼可以省~

 

 

 

 

 

老闆娘:醬說也對!

 

好男人再買一瓶給老婆繼續噴

 

 

 

 

不用門票的埔里鯉魚潭

 

 

 

那天和姐妹淘相約帶寶貝女兒一起吃喝玩樂

 

 

 

 

弟媳沒吃過品田牧場,所以跟著一起去

 

 

 

 

拍拍

 

 

 

 

兒童餐的份量很適合女人的小胃

 

 

 

 

 

 

 

 

飯後到中友百貨

 

偶爾到百貨公司打卡持家,不是敗家

 

家人同學不會懷疑好男人對嬌妻持家的態度

 

因為好男人逛百貨公司的功力,通常逛到播晚安曲

 

 

 

逛了女裝,試了衣褲

 

同學和弟媳還有櫃姐,驚嘆:吼~妳穿這樣好看耶!

 

好牽手淡淡的說:人漂亮穿什麼都好看~

 

 

 

 

第二套 第三套

 

大家持續呼喊

 

我繼續說自己漂亮

 

 

 

買單

 

櫃姐:妳穿我家的衣服,真是好看耶!

 

好牽手:我不穿衣服也很好看說~

 

 

 

 

 

 

 

同學和弟媳:妳夠了沒?!

 

 

 

嗯哼

 

 

我總能把任何話題,都加入自己很漂亮

 

 

 

 

家人朋友,不想聽,還是聽到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