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洞山莊

2011061317:59

姐妹淘是三義媳婦 她的老公呂先生

 

 

帶我們去一次 雲洞山莊避暑 我們就愛上這兒

 

 

炎炎夏日蹓小孩  想不出點  就往雲洞山莊跑

 

 

這兒是許多旅遊美食節目  推薦的地方

 

 

夏天  山上天氣涼爽  住民宿渡假  賞螢

 

 

 

 

點心花茶冰淇淋   擺盤不是挺漂亮  好吃最重要

 

 

筍子雞湯  我的下午茶

 

 

全家吃得開心  沒有冷氣  也不會滿頭大汗呢

 

 

 

 

看看藍天白雲   看看孩子玩耍  愉快的假期  平凡的幸福

 

 

 

6月5日  開格滿二年  玩格子的由來  純粹讚美老公  讓自己爽

 

一開始  玩得很閒   怎麼  滿兩年了  越玩越忙

 

越忙越起勁

 

 

 

我的格  記錄我  迷老公  戀老公  迷戀老公

 

 

 

 

好老公  好爸比  好男人

 

孩子們的偶像  我的白馬王子

 

 

 

怎麼我老公連騎車的樣子  都那麼帥  一旁望著他  都會被電

 

高壓電

 

電得

 

 

 

 

 

太強了

 

 

 

 

娘家媽媽  都說  小紀很倒楣  娶了什麼都不會做的牽手

 

娘家媽媽不明白  好男人  不是要能做的老婆

 

是要能幹的老婆

 

 

 

 

晚上六點  桐花村  停車  跳下去  買點心在車上吃

 

 

趕去台中北屯牙齒定檢

 

 

 

多種口味  客家麻糬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