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排輪

2010032414:46

上學期,兩個好孩子,要求學直排輪

 

剛好幼兒部 有開辦這課程,就讓兩隻去學

 

經過寒假,這學期直排輪課,又在三月份開始囉

 

 

 

 

大哥大嫂,因為太閒,又想看孩子們溜

 

這兩堂課,送孩子去上課,星期六上午,要我這小嬸 睡飽點

 

前幾天,大嫂來家裡坐,告訴牽手

 

教練要小朋友,這裡 那裡,舉起一腳,單腳溜過去

 

我把弟弟招過來,說:弟弟我們不要單腳,很危險

 

牽手:大嫂,教練 在教他們,你還叫弟弟不要聽哦?

 

幫幫忙哦~真是…..我自己帶去學,會正常點吧?

 

 

 

 

 

 

大嫂:小婕,學費繳了沒?我捨不得 弟弟這樣摔 別學了吧?

 

牽手:大嫂,兩隻學費都繳了,弟弟很耐摔

 

而且有整套護具,弟弟已經摔破一組護具,我買第二組了

 

學習過程中,摔不算什麼……

 

大嫂:妳沒良心啦,看弟弟摔,都不會心疼哦?我都看不下去….

 

 

 

 

真是無言,孩子們學得很開心

 

並不是牽手花錢  讓孩子們去受罪

 

 

 

 

好男人嚴重偏愛小情人,但他本人否認

 

牽手嚴格說來,也是較疼女兒   不應該呀.....

 

難怪,外公和外婆,都告訴好孩子

 

長大要孝順  ㄚ背  ㄚ恩

 

長大可以  不用  孝順  拔拔麻麻

 

大哥大嫂對弟弟的愛,真的比 親生父母的我們 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