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

2011011314:10

星期一下午 大嫂帶著口罩和圍裙 來小嬸家 打掃房子

 

真的沒給兄嫂喝符水

 

真要喝符水,倒是  當道士的大哥  畫給小嬸喝才是

 

遇到會計師  來收發票  算稅額

 

會計師一進門說:是清潔公司嗎?

 

……大嫂!

 

娘家弟弟質疑我,還算人嗎?真是無恥之徒

 

別這麼說啦!我就這麼得人疼咩

 

晚上!大哥說:要帶著高梁酒和小菜  來找小嬸喝一杯

 

目的是要看好孩子們

 

大嫂不許!大嫂說:阿合上酒店,還沒回家

 

你讓小嬸喝醉!打小孩  罵老公  可就糟糕

 

才不會咧!打罵!不是我的手段

 

 

晚上!大嫂帶水果來,再次加強打掃一次

 

 

這什麼世界!太神奇呢!

 

 

大嫂說:這樣妳也敢拍,不怕妳娘家媽媽罵

 

 

沒有油煙的廚房,是孩子們的書房  遊戲室

 

 

水槽也刷乾淨

 

總覺得  大嫂沒欠我呀  更沒有把柄  在小嬸手上

 

這下  有沒有欠  要重新想想

 

交由會計師算算!大嫂....到底有沒有欠小嬸

 

 

 

好男人和牽手,都手殘

 

但沒關係,有這種大嫂,手殘沒關係

 

只要牽手的舌頭不殘,出一張嘴,大嫂就出馬

 

嘴甜!真是我無敵的雙手

 

 

大嫂帶著工具,幫孩子們調整桌椅的高度

 

 

試試高度可以嗎?

 

格子世界  無奇不有  最神奇的  就我這大嫂

 

 大嫂~妳比較寵孩子  還是比較寵小嬸呀

 

 我沒有欺負大嫂,她做得很甘願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