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親

2011063016:33

婚後才聽說   結婚當天   要給男方來迎親喝的甜湯裡吐口水

 

男方親友喝了口水   新娘才會得婆家人疼

 

(真是沒衛生)

 

我是沒吐口水啦    男方親友    也沒喝到我的口水

 

事後才知道    想吐給大家喝    也來不及了

 

雖然沒有吐口水   我還是得人疼吔

 

 

大嫂煮了紅豆綠豆薏仁 製成冰   要給小叔一家人吃

 

好男人家的冰箱  也是大嫂在整理

 

我想不通  我上輩子  對大嫂做了什麼

 

或說想不通大嫂上輩子對我做了什麼

 

 

 

姪子休假釣魚   都煮給好孩子們吃

 

 

相片去姪子的格裡  偷偷移過來

 

這次 釣了條 野生海石斑魚 57公分  四斤四  比新生兒還大隻

 

 

 

我的兩個姪子  身高都185公分

 

大姪子有女朋友

 

二姪子沒有女朋女  放假  就帶好孩子們  去逛夜市

 

 好男人總是說:年輕人放假  不去追小姐  帶弟弟作啥

 

 

大嫂分成幾次煮  煮了魚頭湯  清蒸魚  香酥石斑

 

 

兩家人加菜

 

 

吃得很痛快

 

這麼大一條野生海石斑  賣給海產店  可以賣台幣三千多元呢

 

 

 

 

婚後才聽說   新婚之夜  要拿鞋子  壓在老公鞋子上

 

就能把老公  踩在腳下  壓落底

 

把我深深愛慕的好男人踩在腳底下  有什麼好玩

 

舔舔愛人的腳趾頭  有趣多了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