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六遊記

2010022319:53


       大魯閣真的好玩,初六又帶著兩個好孩子去

 

呂牽手帶兩位呂小弟來,順便把姐姐的小孩帶來一起玩

 

 

 

 

就是澎湖來的小相公主,好筍公主的信伴侶

 

小千才在新光百貨剪了頭髮,有剪沒剪,真是沒兩樣

 

頭髮還是蓋到鼻子,孩子的麻麻,在想什麼呀

 

 

 

 

讓呂小弟戴一隻狗,就成了單人座,每次只能坐一個小孩

 

這搖搖車廠商,果然聰明,賺很大

 

 

 

 

 

 

 

 

各式遊戲器材,孩子們超開心

 

 

 

 

 

 

 

 

好孩子身高不夠,只能往前站,像劈材一樣,劈球

 

小千架勢十足,打得很好,他爸爸有在調教

 

蔡醫師娘說:目前正在蓋房子,後院會蓋個 牛棚

 

瞎蜜 系 牛棚?原來是球員練球的地方啦

 

哇~牛棚,聽起來很棒吶~

 

 

 

 

晚餐,陳家宴請兩位女婿,我這局外人

 

帶著兩個小孩,去幫忙吃~

 

 

 

 

去台中市公益路上的 八錢 吃火鍋,超優的餐廳~

 

吃著吃著,發現醫師娘 帶著春夏新款名牌包

 

拿來鑑賞試背,拍照存證,回去 盧 我的好男人

 

醫師娘辛勤當了一年的清潔婦 & 慰安婦

 

小蔡醫師,每年都會獻上 年終 獎勵

 

馬公港的好男人,和台中港的好男人,真是好男人呀~

 

 

 

 

吃飽喝足,為了給孩子們在飯店小玩一下,牽手當司機

 

在停車場,拿搖控器猛按,我的鐵牛,卻沒半點反應

 

搖控怎麼這時壞了,蔡醫師一家,正等著上車,站在一旁淋雨

 

牽手說:怎麼打不開呀,誰的手氣比較好,來按看看

 

呂先生說:那不是妳的車,妳的車在那裡

 

哇哩咧 白白 淋了那麼久的雨.....

 

跟自己的 鐵牛 有那麼不熟嗎?

 

 

回家和好男人分享了 蔡醫師娘的 年終獎金

 

好男人說:中樂透 頭彩 就買一百個送我

 

我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