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壺

2010080316:40

好男人對於牽手的血拼,總是說:隨便呀,都可以!

 

小蔡醫師,對於老婆的血拼,總是說:買呀!買呀!怎麼不快買!

 

女人要的是真正的意見

 

不用言語鼓勵,就很拼了

 

去中友百貨,拼了 OSIM 的那個

 

準備當父親節禮物,因為娘家拔拔不收紅包啦

 

在好男人 隨便,都可以之下

 

牽手 拼了 OSIM 的這個,回家玩

 

對於 OSIM 的產品,抵抗力很弱

 

 

吃完不好吃免錢的麵線之後

 

準備去德安百貨吃下午茶,溜小孩

 

發現德安不知何時,竟沒營業,倒了

 

 

 

 

轉往日曜百貨溜小孩

 

 

摩斯漢堡,我們大人小孩都好愛呀

 

摩斯漢堡有魔力

 

讓我們很飽了,還是忍不住,再去買,往嘴巴送

 

 

孩子們,總是覺得時間不夠玩

 

陳老師正溫柔安撫  擔心不夠玩

 

而準備心酸的小朋友

 

看到牽手拿出相機

 

竟然說:我要演茶壺

 

哇哩咧

 

演茶壺,真有妳的

 

陳老師:我知道妳要把相片 PO 上網

 

讓大家看看,我演茶壺像嗎?

 

真是夠了

 

 

給我再多的演出費,我都不肯演茶壺啦

 

這麼放得開,不計形象,算妳比我狠

 

茶壺小姐,妳的小蔡醫師

 

不知會不會潛水進來,看妳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