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 瓦城

2011050417:25

5/2 星期一 會計小姐 整好帳 填寫一疊 匯款單  出門上銀行

 

怎麼會 銀行  週一  補休  勞動節

 

白跑一趟

 

還好  日期  2  改成  3  很簡單  不用小章蓋掉

 

星期二  一大早  上銀行處理好  出門  去台中  陪無薪休的朋友  逛街

 

誰陪誰  說清楚

 

先上 采髮舍 洗個膨膨頭  沒預約  要下午兩點   那別洗了

 

11點  新光才開門  我們就到達

 

 

瓦城  享受早午餐

 

 

飲料

 

 

自行添加辣度的佐醬

 

 

桌邊有個架子  放飯桶  還以為是垃圾桶  真是俗

 

 

送上泰國香米

 

叫來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  一個問號

 

 

牽手:飯匙  不漂亮

 

服務人員  問號不見了  出現三條線

 

= ='''

 

飯匙有多  不漂亮  沒拍  去過新光瓦城  就明白

 

 

 

蝦醬四季豆

 

 

豬肉  忘了名字  辣辣的  很下飯呢

 

 

原味  月亮蝦餅

 

 

泰式烤雞腿

 

 

吃不慣的 水果冰

 

 

牙膏口味的涼糖嗎?聞一聞  不敢吃

 

 

隨著年齡增加,食力大減

 

這些  我們兩個女生  吃不完呢  1320 大洋

 

 

吃飽喝足  逛百貨  消熱量

 

 

怎麼....怎麼....怎麼  台灣  這麼的小

 

竟然巧遇  晴媽咪  帶著晴寶貝

我沒洗頭  也沒打扮  更沒化妝

 

就給遇上了!

 

而內向怕羞的我!也不好意思  和晴媽咪  眼光交會

 

簡單問候快快解散

 

 

 

 

吼喲!好佳在!

 

當時和朋友  是閒聊  平時如何欺負  我乖巧斯文的好孩子

 

害羞內向  沒有破功

 

 

 

朋友家  沒電腦  不能理解  我玩格子  能玩到  遇到格友

 

好奇的問  格子  怎麼玩呢

 

我說  大部份格友  都會分享  寶貝子女  多可愛  多迷戀子女

 

不懂

 

像我  很愛分享  寶貝老公 多帥氣  我多迷戀老公

 

 格友  更不懂我吧 哈哈哈

 

 

 

 

晚上  還需把會撒嬌的腿  放在好男人身上

 

說:老公~人家逛街  逛到腳酸吔

 

整個人放到老公身上

 

說:老公~提這些回來  肩膀手臂都酸呢

 

 

 

得了便宜又賣乖

 

會賣乖的嬌妻  得人疼呀

 

 

  擁抱~消除疲勞  

 

 

 

 

想再寫些閨房蜜事,不過,有點小忙的月初

 

bye

 

 

 

謝謝光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