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

2010122320:01

朋友不懂我,為何老公三天兩頭  上酒店應酬

 

我還可以開心又自然的過日子

 

曾經!好痛苦又不自然

 

人生地不熟的新嫁娘,老公上酒店

 

老婆賴著男同事,要男同事  帶去酒店停車場  以車追人

 

男同事說:也不知停車場在哪兒?

 

現在想想,還真好騙!男同事  不想惹事   哄騙

 

曾經!老公在酒店,老婆在家裡   奪命連環摳

 

摳了半天,沒人接電話

 

曾經!終於等到人回家了  要求老公  陪別的女人喝多久

 

就要陪老婆喝多久,否則!把整箱的啤酒,倒掉

 

喝到半夜三更,喝到半死不活,哪來體力陪老婆喝

 

聰明的呆頭鵝,不會哄女人  任老婆  大哭鬼叫

 

眼睜睜,看著老婆,打開一罐罐的啤酒,倒栽蔥 進水槽

 

 

不知怎麼開竅,或說是認清

 

小女子再怎麼吵,也無法改變   碼頭邪惡的飲酒文化

 

和應酬  和平共處,才不會傷了夫妻感情

 

對於好男人去酒店,跟吃飯一樣自然,是生活的一部份

 

 看開!真是解脫

 

 

 

~~~~~~分隔線~~~~~~

 

 

娘家麻麻打電話來唸經:兩個孩子!這麼可愛!

 

妳要更有愛心,更有耐心,對待他們

 

多和阿貝阿恩 學學

 

兩個孩子那麼可愛,不用多說

 

阿貝阿恩 把小嬸寵壞了

 

我再向阿貝阿恩學學…..這兩個好孩子  遲早壞掉

 

 

 

好筍的美語老師

 

有喜歡我的文章,會潛水進來,衝人氣

 

還看好  到相報

 

老師好

 

我真的行事低調  內向怕羞

 

~變身~喵~

 

 

什麼?甭變了?破功?

 

 

 

 

 謝謝光臨